新竹自行車店

『新竹自行車店』-新竹區首家俱樂部自行車店-

新竹自行車
力愙運動Cycoholic的創辦團隊因為都喜愛單車運動,所以專注於創辦與他家不同的自行車店,打造像是俱樂部般,讓人走進力愙像是到朋友家般親切且無拘無束的感覺,且可享有各式自行車服務,無論是自行車組裝以及維修保養,甚至是專業fitting及功率訓練,一站式服務,來力愙一切搞定!
單車維修Fitting

本店提供單車銷售、維修保養以及專業的Fitting服務,一條龍的專業服務,讓您只需在力愙就能包辦一切!

經銷的單車品牌包含Dare、3T及Gogoro eeyo電動自行車,單車人身部品經銷品牌包含POC、Montt及Velocio。

單車Fitting透過專業、精確的VelogicFit系統,根據每位騎乘者的身體狀況及騎乘目的,將單車調整到最合適的騎乘設定,達到騎乘效率最佳化,協助增騎乘能力,更重要的是可預防運動傷害。

若是在購車之前進行Fitting,則可避免選錯車架尺寸,雖然稍微誤差可透過不同長度的零件進行調整,但若誤差太大則無法,甚至會影響騎乘的安全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