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銷品牌
Dare bike
於2012年創立的台灣品牌「達亞 DARE」,在創立前為歐洲一線自行車品牌代工與設計多年,在自行研發製造車架上已有相當的優勢
自行創立品牌後,以中高階車為主,全車系都採高階碳纖維製成,並且擁有自己的樹脂跟碳纖維團隊,可做出依自家車性能不同而需要的不同材料,且與日本TORAY等國際大廠皆是長期的合作夥伴,更可看出DARE在碳纖維材料上的與眾不同。
而在塗裝上,更有多達16色的客選色系供選擇,甚至可調整logo大小,滿足車友們的需求,客製化屬於自己的自行車。
成立僅僅幾年,多項產品即獲得IF產品設計獎、金點設計獎、Red dot設計獎、DFA設計獎等多項肯定
DARE自2018年成為挪威之名UCI車隊Uno-X Norwegian Development Team的技術夥伴,為之打造了TSRf計時三鐵車,並於於2020 年讓車隊取得計時賽國家冠軍,甚至打破最短期程速度,成功晉升一級車隊,成為全世界前 20 強的自行車車隊。